怎么用?看不懂...
strongSwan http://lax.v2ex.com/t/158012 racoon https://www.v2ex.com/t/1...
期待你的精彩评论 加入7306人围观strongSwan http://lax.v2ex.com/t/158012 racoon https://www.v2ex.com/t/1...
期待你的精彩评论 加入7306人围观
迁移 Joomla 服务器到半夜 11 点多,最后发现发送邮件失败,总是报超时。太困实在扛不住了,而且第二天要上线公司内部的 CRM 微信小程序,老板要体验,不敢怠慢,于是决定速速睡觉,缓缓再排查邮件发送失败的问题。今天,CRM 小程序终于上线了,赶紧定位了一下邮件问题。
线上服务器通过 smtp.gmail.com 发送邮件时,持续报错: